企业旺旺
天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天津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天津塑料管

天津PE给水管热销

  • 公司:天津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59:18
  • 所在地:天津
  • 标题:天津PE给水管热销
  • 来源: 天津招商新闻 >天津家居建材 >天津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hYrjBU2欢迎前来天津企业旺旺了解天津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发布的天津PE给水管热销价格,天津PE给水管热销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钢带、粘接树脂

  • 钢带类型

    冷轧钢板

  • 颜色

    黑色

  • 环刚度

    10千牛

  • 端口型式

    螺旋形端口







PE独特的柔韧性还使其能够有效的抵抗地下运动和端载荷。从表面上看,强度和刚性方面,塑料埋地管不及水泥管及金属管道,但从实际应用看,塑料埋地管是属于“柔性管”,在正确设计和铺设施工下塑料埋地管是和周围土壤共同承受负载的。所以塑料埋地管不需要达到“钢性管”一样的强度和刚性就可以满足埋地使用中的力学性能的要求。同时,聚乙烯的压力松弛特性可有效地通过形变而消耗应力,其实际轴向应力水平远比理论计算值低,而且其断裂伸长率一般都大于500%,弯曲半径可以小到管直径的20~25倍,是一种高韧性材料,对地基不均匀沉降的适应能力非常强,这些特点使其成为抵御地震、地基沉降以及温差伸缩的为优秀的管道。例如在1995年日本神户大地震中,PE给水管及燃气管就是幸免的管道系统。
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一种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内外层)与表面涂敷粘接树脂钢带复合的缠绕结构壁管。管壁结构由三层构成:内层是一个连续实壁PE内层管,内层管外缠绕有(用钢板成形为“V”型的)环形波状钢带增强体,在波状钢带增强体外复合有聚乙烯的外层,从而复合成整体的螺旋波纹管。钢的弹性模量是聚乙烯的近200倍(碳素钢的弹性模量在190000MPa左右),结合金属和塑料的优点显然是达到高刚度低消耗的理想办法,能够将钢材的高刚度,高强度和塑料的耐腐蚀,耐磨损和柔韧性等优良特性有机地结合起来,发挥两方面的优点,弥补两方面的缺点,实现高性能和低成本的统一。

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是由内外两层组成,内层内实壁的,一般为了区分内外层,内外两层一般都选择用黑色PE料。外层如同波纹一样,所以取名为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一般用来做排水管,通常按环钢度分为:SN8、SN10、SN12.5、SN16。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优点主要体现在口径大强度高。由于采用了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克拉管强度大幅度提高。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


这些年,我们的饮用水正从“安全用水”向“健康用水”转变。2015年,新农村给水水源的60%来源于河道,由于河道转给水容易受周边环境影响和二次污染,居民的饮水安全隐患突出。经过PE给水管改造后,实现了新农村水资源统一调度,居民用水逐渐从河网用水改为水库直给水。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帮助客户建设优质工程,为百姓健康生活增添光彩。

绿色管材PE管具无毒环保,不结垢不生菌,无二次污染,保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健康问题。同时经久耐用,PE给水在农村新建设使用年限上优于其他材质,避免经常更换管线以及废旧管道对环境造成的污染。PE给水管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政策,是未来管道行业发展的趋势。PE给水具备的柔性能力益处是管道系统的挠性有着巨大的技术经济价值。聚乙烯的挠性是一个重要的性质,它极大的提高了该材料对于管线工程的价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