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天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天津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天津管材

天津小区给水D300球墨铸铁管新行情

  • 公司:天津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33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16:58
  • 所在地:天津
  • 标题:天津小区给水D300球墨铸铁管新行情
  • 来源: 天津求购信息 >天津家装建材 >天津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RIcumEwOh4本天津小区给水D300球墨铸铁管新行情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查找更多的天津小区给水D300球墨铸铁管新行情请到企业旺旺管材栏目







配套管件有承盘短管,双承套管,插盘短管,双承弯管,承单支盘丁字管,三承丁字管,双承渐缩管,

双盘渐缩管,90°双盘弯管,45°双盘弯管,全盘丁字管,承插盘丁字管,双承丁字管,全承十字管,全盘十字管,90°承插弯管,22.54°承插弯管,三承一插十字管,承插双盘四通,承插渐缩管等。?

 我公司常年供货各省地区,公司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受到各县市饮用水工程、自来水公司的一致好评!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看货!T型消防球墨铸铁管件


球墨铸铁管缺点

球墨铸铁管的连接受人为因素如操作水平、责任心等影响较大,施工方面不如PE管便捷.PE管的优点:PE管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其抗无机物性能比金属管强得多,在埋地敷设时不需要防腐,施工方便。小口径PE管在性能价格比上优于钢管和球墨铸铁管

球墨铸铁管的设计要求

管道的埋设深度应根据冰冻程度、外部荷载与其它管道交叉等因素确定。在一般情况下,埋设深度可在冰冻线以下0.2米处,并符合如下条件:当管径大于100mm时,管顶***小埋深为1.20米。

设计沟槽底宽一般为管外径加0.5米,并根据土质状况,确定开挖坡度(i),绘制沟槽剖视图。

 


防盗球墨铸铁井盖的优势及优点

全国各大城市多次发生井盖被盗及破碎事件,市民不慎掉入窨井而摔伤摔死的惨剧使和个人蒙受的损失,生产的新一代卡销式球墨铸铁防盗井盖杜绝了上述事故的发生,该产品具有防震,防响,防盗,防滑,防移位,防破损等多功能于一体。

铸铁井圈井盖是安装在马路及绿化道路的重要设施。球墨铸铁井盖的直接决定了行人在途径过这里的时候是否会出现事故,若是铸铁井圈井盖的不好的话势必就会成为我们生活中出行存在隐患。

  铸铁井圈井盖要想经受住这样的考验他的性能必须好,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要经过严格的处理才能达到,它是经过沥青涂层,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使沥青的附着力加快并快速干燥,还有铝铝酸涂层,这两种工艺都非常适合防腐涂层,球磨井盖是一种铸铁,它通过铸铁和球化处理的到球墨状,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铸铁的性能,可以产品的塑性和韧性,后达到比碳钢还高的强度,这就是我们的铸铁井圈井盖的特性,有了这些特性一定可以经受住各种严峻的考验。


六可回收更环保

球墨铸铁管件采用铸铁制造,更符合环保要求,可再次利用。

七防腐蚀性强

球墨铸铁管件内壁采用水泥砂浆衬里(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耐腐型能力更强。

八施工便利

球墨铸铁管采用柔性接头,施工操作较为方便,可提高施工效率。改善施工条件。球墨铸铁承插三通,胶圈已北橡皮锤砸实不翘不扭,均匀地卡在槽内。球墨铸铁承插三通道配件的维护保养过程中,由于动管轴心线是深埋在地下的,遇有倾斜角时,要小心,若阻力过大,切勿强行开挖,以防橡胶圈扭曲。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