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天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天津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天津环保水处理

红桥烧碱除废酸专用

  • 公司:天津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0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0 09:14:30
  • 所在地:天津
  • 标题:红桥烧碱除废酸专用
  • 来源: 天津求购信息 >天津供应信息 >天津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XrJATKewo2本页红桥烧碱除废酸专用产品新闻是由天津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红桥烧碱除废酸专用,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天津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天津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片碱的性质:
溶解性:极易溶于水,溶解时放出大量的热。易溶于水、乙醇以及甘油。

潮解性:氢氧化钠在空气中易潮解。

吸水性:固碱吸湿性很强,露放在空气中,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子,后会完全溶解成溶液,但液态氢氧化钠没有吸湿性。

片碱的广泛应用:用途极广。用于制造纸浆、制肥皂及洗涤剂、染料、人造丝、制铝、冶金、电镀、铝材、工业清洗、锅炉脱硫、水处理、石油精制、棉织品整理、煤焦油产

详细说明
片碱性状是白色半透明片状固体,片碱是基本化工原料,广泛用于造纸、合成洗涤及肥皂、粘胶纤维、人造丝及绵织品等轻纺工业方面,农、染料、橡胶和化学工业方面、石油钻探,精炼石油油脂和提炼焦油的石油工业,以及国防工业、机械工业、木材加工、冶金工业,医工业及城市建设等方面。还用于制造化学品、纸张、肥皂和洗涤剂、人造丝和玻璃纸,加工铝矾土制氧化铝,还用于纺织品的丝光处,水处理等。

 


使用特性
1PAM能使悬浮物质通过电中和,架桥吸附作用,起絮凝作用。
2能通过机械的、物理的、化学的作用,起粘合作用。
3PAM能有效地降低流体的摩擦阻力,水中加入量PAM就能降阻50—80%。
4:PAM在中性和酸条件下均有增稠作用,当PH值在10以上PAM易水解。呈半网状结构时,增稠将更明显。


聚丙烯酰胺使用量说明
1、洗煤用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的使用数量可以设置在三十公斤到一百一十公斤之间;化工行业的废水使用量一般是五十到一百二十公斤之间;漂染行业的废水和造纸行业的废水难处理,应该加大使用数量,把使用数量设置在一百到三百公斤比较合理,电镀废水行业和普通的工业用水一般都不要超过五十公斤。注意:(这几种行业的使用数量都是每一千吨废水的数量)。
2、生活污水根据处理方法的不同脱泥用的絮凝剂是不一样的。
如果工艺主体采用生化方法,也就是剩余污泥脱水(可能含有部分初沉泥),只需要阳离子PAM作为污泥脱水剂即可。
如果工艺主体采用物化方法,如一级强化,加载磁分离等工艺,一般是先加PAC调质,然后再加阴离子絮凝剂,后加阳离子絮凝剂脱水。具体投加量要根据污水水质而定。
也有很多污水处理站,污泥脱水直接加PAC或者其他无机絮凝剂即可,这个在板框压滤机,特别是电子厂或者是小型污水处理站应用比较广泛。
PAM在作为污泥脱水剂使用的时候一般要与水的配比在0.1%——0.2%之间。溶解成胶水状的液体以后,再投加到污泥中进行混合处理。


聚合氯化铝使用方法
a、投加量视被处理水而不同,一般给水净化投加量约为:液体产品5-100克/吨,固体2-30克/吨(以商品计),可通过烧杯试验决定。b、配制可直接加入水中,加水量可按投加量和处理水量决定,加水后应搅拌均匀。
 聚合氯化铝注意事项
a、不同厂家或不同牌号的水处理剂不能混合,并且不得与其他化学品混存。
b、原液和稀释液稍有腐蚀性,但低于其他各种无机混凝剂。
c、产品有效储存期:液体半年,固体一年。固体产品潮后仍然可使用。
d、本产品经合理投加,净化后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河南宝兴净水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净水絮凝剂、混凝剂。联系:0371-60904003----15290876967传真:0371-64228665客服QQ:245723341
板框型聚氯化铝简称聚铝,英文简称PAC,和碱式氯化铝、喷雾干燥型聚合氯化铝同属于相关类净水剂。板框型聚氯化铝是一种多羟基、多核络合体的阳离子型无机高分子絮凝剂,固体产品外观为黄色或白色固体粉末,其化学分子式为[AL2(OH)nCL6-n]m.(式中,1≤n≤5,m≤10) ,且易溶于水,有较强的架桥吸附性,在水解过程中伴随电化学,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变化,终生成[AL2(OH)3(OH)3],从而达到净化目的。

片碱一般采用25kg三层塑编袋,内层和外层为塑料编织袋,中间一层为塑料内膜袋。片碱被《常用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及标志 (GB 13690-92)》划为第8.2 类碱性腐蚀品,属八级危险品,危规编码:1823。应贮存在通风、干燥的库房或货棚内。包装容器要完整、密封。不得与易燃物和酸类共贮混运。运输过程中要注意防潮、防雨。失火时,可用水、砂土和各种灭火器扑救,但消防人员应注意水中溶入烧碱后的腐蚀性。

片碱 纯品为无色透明晶体,相对密度2.130。熔点318.4℃。沸点1390℃。市售烧碱有固态和液态两种:纯固体烧碱呈白色,有块装、片状、棒状、粒状,质脆;纯液体烧碱为无色透明液体。固体烧碱有很强的吸湿性。易溶于水,溶解时放热,水溶液呈碱性,有滑腻感;溶于乙醇和甘油;不溶于、。腐蚀性极强,对纤维、皮肤、玻璃、陶瓷等有腐蚀作用。与金属铝和锌、非金属硼和硅等反应放出氢;与氯、溴、碘等卤素发生歧化反应;与酸类起中和作用而生成盐和水。

保存固体氢氧化钠时要注意把封严,防止暴露在空气中吸收水分潮解或与二氧化碳。在用玻璃瓶盛放片碱或者其他形态的氢氧化钠时,不可用玻璃塞,应换用胶塞,因氢氧化钠会与玻璃中的二氧化硅反应生成硅酸钠导致瓶塞与瓶体粘接不易打开。

天然碱苛化法先将天然碱粉碎、溶解、澄清,再将石灰乳加入清液中进行苛化反应;苛化液澄清后所得清液经一次蒸发,过滤除去杂质盐;滤液经二次蒸发后,再过滤除盐;后滤液熬制成烧碱

NaHCO3+Ca(OH)2→NaOH+H2O+CaCO3↓2纯碱苛化法先将纯碱溶于水,与石灰乳混合进行苛化反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