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天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天津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天津涂料、橡塑

武清区现货直埋mpp电力管 大图

  • 公司:天津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10元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20:48:03
  • 所在地:天津
  • 标题:武清区现货直埋mpp电力管 大图
  • 来源: 天津求购信息 >天津供应信息 >天津涂料、橡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武清区现货直埋mpp电力管 大图,CUnfxpHaRk5联系人:李经理,地址:米北工业园,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型号:DN160

    160

  • 壁厚:6MM

    6

  • 用途:电力穿线

    穿线

  • 颜色:橘红色

    橘红色

  • 计量单位

  • 参考价格

    10.3元

  • 库存数量

    10000米

  • 品牌

    欣腾达

  • 产地

    雄县

  • 工艺

    挤出







【标题】PE产品性能
1) 长久的使用寿命,正常条件下(-30°-60°)少寿命达50年
2) 具有独特的耐寒性,在-80°以下没有物理变化,不会产生冻裂现象

【图片】
3) 卫生性好,PE管,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结垢,不滋生,很好的解决了饮用水二次污染的问题,符合GB/17219安全性评价标准规定以及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评价规定【插入原创】
4) 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不会产生缩径现象

【图片】
5) 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6) 有较好的耐渗透性,不发生任何化学反应,生物不能渗透,密封性较好,所以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永不渗漏
7) 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图片】
8) 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9) 独特的电熔连接和热熔对接,热熔承插连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


公司的宗旨:致力于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做到质量保证,客户至上,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体系。1、具有超过塑料管的强度、刚性、抗冲击性,类似于钢管的低线膨胀系数和抗蠕变性等优点。具有与塑料管相同的防腐蚀性能,且使用温度和耐腐蚀性能高,导热系数低。
2、内壁光滑且管壁不结垢,输送阻力小,相同内径输水比钢管可提高30%的流通量。3、极好的耐磨性,其耐磨性是钢管的4倍。
4、使用寿命长,在标准状态下,至少可安全使用五十年。
5、结构优良。管材的增强骨架与内外层塑料互相包容成为一个整体,无内外层塑料与增强体剥离之忧。
6、极好的韧性,由于钢塑两种材料是结构复合而成,不会发生塑料管难以克服的快速应力开裂现象,即使管道发生严重的变形也很难破裂,因而其抗地震性能十分优良。
7、管道质轻,可挠曲,具有优异的施工性能和较低的施工成本。管道连接采用电热熔接头,抗轴向拉伸能力强,连接技术成熟可靠,管件品种、规格齐全,可与其他各种管道、阀门、设备连接。
8、可通过调整钢带厚度或钢丝直径、钢丝根数等,制造出不同压力等级的管材。
9、综合性价比高,安全,是钢管、球墨管和纯塑料管的替代品。
原材料经塑料挤出机一次挤塑成型的管材,具有良好的可焊接性,抗环境应变力和抗快速应力开裂性。在额定温度和压力下,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除少数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无电化学腐蚀。具有强耐磨性,材质无结垢层,不滋生,可回收性高,较好地避免了管材的二次污染。该管材韧性好,耐冲击性能高,不会因外界重力造成管道破裂。其热熔或电熔接口的强度高于管体本体,接缝不会由于土壤移动或活载荷的作用而断开。管道质量轻,焊接简单,施工方便,大量降低工程造价。小口径管材可盘卷,减少接口,连接方便。主要应用于城市及村镇自来水给水管道;燃气管道(天然气、液化气、人造煤气等);煤矿通风管道、矿浆输送管道;集中供热护套管;海水及腐蚀介质管道;及化工管道;排污管道;电缆护套管;水利及农田灌溉等
性能特点:
1、耐腐蚀:PE为惰性材料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
2、无泄露:PE管采用电热熔连接、热熔对接、热熔承插连接,其接口强度高于管材本体。
3、高韧性:PE管断裂伸长率一般超过500%。对和基不均匀沉降的适应能力非常强,抗震性能优良。
4、优异的抗慢速裂纹增长(SCG)及快速裂纹扩展(RCP)性能。
5、优良的可挠性及抗刮痕能力。
6、耐磨性强,管壁磨擦系数低,流阻小,输送能力强。
7、可采用多种非开挖方式,极大地方便了施工和安装。
8、系统造价低,维护费用少,可大幅降低工程成本。

【标题】

PE给水管产品应用:

【图片】
1、城镇供水: PE管首具有安全、卫生、施工方便等综合优势,已经成为城镇供水的理想管材。
2、天燃气、煤气输送:PVC由于PE管道连接可靠、性能稳定,容易施工、耐腐蚀等一系列优点,成为中低压天燃气输送管道的佳选择。
3、置换水泥管、铸铁管和钢管:对于城市原有铺设亽水泥管、铸铁管等进行旧管改选,可以不经过大面积开挖,直接将PE管插入旧管中进行更换,工程造价低,施工时间短,特别适用于老城区的管路改选。

【图片】
4、市政非开挖工程:目前随着城市的发展,非开挖技术正广泛应用于各项施工中,而在非开挖工厂中常用的顶管(拖拉管,牵引管)目前比较流行用PE管,以为其韧性和价格优势,在非开挖领域将得更大发展。

【图片】
5、污水处理: 目前很多的污水处理厂在施工中除了水泥管与HDPE双壁波纹管外还应用PE管,在实际施工中,PE管同口径流量优于其他管材,而在复杂环境中如转弯,过路等施工中,其方便性更是突出。

【图片】
6、 电力穿线:由于PE管的阻力和绝缘性能优越,加上其本身的抗压强和拉升力好,目前在很多电力穿线施工中,经常应用。

【标题】【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图片】

【标题】【插入原创】【地名】【关键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